悠兰觉得青茶也阔以

微博@悠兰端起茶杯。是冷坑爱好者,墙头特别多。

【永灰】保温杯

※是沙雕段子

※建议正在吃东西的朋友吃完再看



永乐最近上下班都带着个保温杯,可能他平时给人的感觉太老干部了,开发部的同事都没怎么注意。

实际上那两天永乐有个标本要处理,有药品家里不够了又来不及添置,他就把标本带去公司蹭实验室的药品。


没有实验安排的时候,灰羽闲来无事摆弄那个杯子,看见里面有冰块就嚼了两块。

他忽略了像医生那种人,特意用保温杯带冰块,难道是用来冰镇咖啡的吗?

——然后他发现冰块里埋着只处理了一半的眼球,散大的瞳孔正直勾勾看着他。

灰羽着实愣了一秒,然后十分艰难地咽下了嘴里的碎冰。

一嘴漂白剂味。

他仿佛从那只神经和血管已经处理得干干净净,透着青灰色的眼睛里读出了几分嘲讽。

纵然是小少爷也一连两顿饭没碰过荤菜。


“我只是受不了这种化学处理过的东西!”在公司食堂,灰羽一边戳着餐盘里的青菜一边朝永乐抱怨,“如果是现挖出来眼珠子让我泡水喝都没问题——”

他成功让永乐的这顿饭也没吃好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